cats.jpg

諸君晚安

天氣忽冷忽熱好痛苦_(┐「ε:)_
我的鼻子都要被我揉掉了

這天,跟粗人來到了中興新村踏踏青

雖然我們的腳根本沒有很想踏到青

因為超熱( ͡° ͜ʖ ͡°)

後來粗人問我要不要去吃冰棒





當然好啊ヽ◕◞◟◕)

繞了一下終於到了

熊愛呷冰在面對南投特殊學校門口右手邊

而擁有會計學碩士學位的老闆因為愛吃冰

所以在自己的家鄉開了這間熊愛呷冰店圓夢喔!


不只有冰棒,還有雪綿冰以及嫩仙草等的選項喔

()*:・゚看看菜單吧

 

櫃檯內有兩位特殊學生在這裡實習~

⁽⁽( ˙˙ )⁾⁾ 特殊學生跟一般人沒兩樣!
雖然反應慢了一點,可是卻能完整達成工作喔^^

 

好的來看看有什麼冰棒~
(*
因產季,商品種類會有所變動)

鳳梨/奇異果/草莓/哈密瓜

紅豆牛奶/芋頭牛奶/木瓜()/巧克力()/釋迦

 

點好了之後,看了看環境

周圍全是窗戶,陽光灑落進來不用開燈就很明亮(u)



牆上的彩繪很粉嫩又可愛(*´∀`)~

這時的粗人還在猶豫不決( ˘•ω•˘ )

 


每隻冰棒都搭配著不同水果,口味多元十分吸引人!


粗人吃的是哈密瓜口味 $60
嵌在冰棒上的是草莓!!
 

而我吃的是Kiwi Baby-奇異果口味 $60

上層是奇異果+草莓果肉
下層是草莓+香蕉果肉

這麼粉嫩還不拍一張(´ `)⁾⁾

 

奇異果口感還原度一級棒欸✧◝(⁰)◜✧
連奇異果籽的口感都蔓延在我的口中(•)/

而且草莓果肉可不是假的!
超推薦奇異果

完食(*°ω°*)*

冰棒棍上還寫著店名,很用心的小巧思
 

 

熊愛呷冰資訊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仁德路200
電話: 049-231 6831
營業時間:11:00-18:00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