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對我的標題最赤裸的隱藏感到好奇

當我傳送這間店的一切給我的同學(在地彰化人)

他們卻以為這間店在隱密的小巷子

:NO NO NO 這在永樂街,你們在地彰化人都說很無聊的永樂街(給我跟永樂街道歉

同學:原來他在這麼赤裸的地方,而且離大馬路好近!

我跟老闆說了這些,老闆也說許多彰化人不知道這間在幹嘛就不敢進來

所以這間店外國客人或是觀光客多了一些!

 

好,以上只是題外話,想嗆一下同學(?

正文要開始了

 

一天晚上,接近10點我們一行人來到永樂街

:永樂街有厲害的店?你不要騙我,永樂街那麼無聊

粗人:我帶妳去!那裡很厲害喔

?這裡有咖啡廳?(此人從大一後就沒再來過永樂街了

可是這個時間都要關店了吧

這麼黑(? 老闆應該都關燈要走了( º﹃º )

這裡有鬆餅有咖啡又有居家商品?? 真讓我越來越好奇這間店了(・ω・)

 

板子上寫著賣咖啡,地上卻一堆酒瓶????????

 

要打開門了,覺得很期待(*°ω°*)*

 

一開門,左邊牆面掛著各式各樣的吊鐘

頭頂還有一盞紅色水晶吊燈

這間店內的擺設都是老闆的收藏( *´`*)

 

這個座位帶點復古感,有屏風又有大同電風扇

 

再來跟各位介紹右手邊

這裡展示著各種文青小物以及獨立文宣

彰化的有志青年可以來這和老闆聊天喔~(ω)

 

再往裡面走左手邊

玻璃櫃裡都是老闆收藏的酒

 

而右手邊就是舒適沙發區

你有注意到牆上嗎~

 

這些都是老闆畫的喔!


當然還有其他客人的作品

老闆說,有一次有情侶來,女方將男方畫下

事後將畫留在這讓老闆貼在牆上觀賞

隔天男方從台北南下想拿這幅畫

因為女友難得畫了他,他覺得很有紀念性

當然老闆二話不說將畫拿給他
覺得這份愛十分感動()*:・゚

而這邊也是老闆的收藏!

還有吧檯工作區~

 

很美式的地方!放鬆、隨意又有條理(◕∀◕)

 

這個櫃子有很多貓咪擺設,所以我很喜歡XDDD

 

冰箱裡有好多我不曾在市面上看到的酒

還有閃靈的獨立啤酒呢!

可惜我喝酒會過敏,不然滿想喝喝看的(´;ω;`)

 

而老闆很有個性,留著小鬍子以及及肩的長髮

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很親切(⁰)

果真是厲害的店呢ƪ)

 

最後我們選擇坐在大桌子

因為這裡有很多筆!!!可以畫畫啦!!! *٩(ˊˋ*)و*

坐好後,發現連燈罩上也都是作品!

那我也要趕快畫!

不過我要先來點餐~



 

點好餐後,換粗人問老闆酒的問題

老闆一邊回答他一邊做我點的鬆餅

粗人:那喝起來怎樣?

老闆:我不喝酒我不知道,都是聽客人分享地拉

(´⊙ω⊙`)

這老闆怪的頻率讓我很喜歡欸XDDD

 

而老闆在幫我做鬆餅時,我一邊準備好畫筆一邊看了看老闆提供的明信片

 

過沒多久鬆餅來拉!!

而且擺盤超溫馨(ᴗ•)

一顆貓咪頭裝麥片,加上2隻超Q貓咪

 

巧克力冰淇淋鬆餅  $180/

巧克力醬裝在瓶子裡自己拿捏

把巧克力淋在巧克力冰淇淋上十分療癒*(*ˊˋ)* ₊˚

而鬆餅口感紮實綿密

每一口都能感受老闆飽滿的用心!

配上脆脆的麥片,這種口感很新奇喔ε≡ヘ( ´`)

 

再來是我期待的

奇異果氣泡飲 $150/

裏頭真的有奇異果肉!!!

酸酸甜甜又很氣(ง๑ •̀_•́)

(超愛喝氣泡飲料的女子

 

而這是朋友點的原味蜂蜜蛋餅 $150/

老闆做的鬆餅兩個人吃剛剛好!超飽足\(●´ϖ`)

 

聊著聊著,老闆就拿出花生跟我們一起聊天

後來終於畫完圖啦,老闆也很開心

他說我大概是這間店畫過最細緻的客人了

我看了看牆壁,牆壁上大多都是野獸派的(?

希望老闆記得跟我的約定,留一片牆壁讓我畫畫(u)

聊一聊沒想到快要早上五點了,該放老闆回家睡覺了XD

永樂街唯一一家賣飾品的店也是老闆的喔!

老闆很自豪地說:我是賣銀的喔( OωO)

歡迎各位去找老闆聊天,老闆很有個性但也很健談
也來找看看我畫的畫在哪裡吧*٩(ˊˋ*)و*

 

Stable Fly 穩定飛行模式 資訊

地址: 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7

電話: (04)7220663

開放時間: 週五至週日 12:00-23:00

 

 

感謝yahoo奇摩旅遊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