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這次來到了埔里吃冰冰喝涼涼,還去了造紙龍以及愛情故事館

首先造紙龍

入場券$50就能折抵好幾館的消費喔(•̀́

園區裡有停車場可以停

一下了車,聽到了敲鐘的聲音,讓我默默地被吸引過去 ▽°*)

原來是水管(?

像是日本庭園竹製的添水(そうず),造紙龍是使用金屬原理相同

水池中還有大樂透的選單,許願時丟出去的錢幣丟那哪就選個號碼吧ヾ(●゜▽゜●)

 

主館一樓,一踏入就看到了這面牆是近日年輕人所喜愛的牆面

繽紛的紙捲不規則的排列看得很舒壓

一樓是造紙的機械,讓各位了解紙如何製造

 

走上二樓有許多小孩子喜歡的卡通人物紙雕

而我卻對這面牆情有獨鍾

好多紙阿ヾ(*´ ˋ*)ノ各式各樣的顏色、材質都有

就拿我當比例尺吧(1.63m) (ò_óˇ)
這面牆高而壯觀*٩(ˊˋ*)و*

 

參觀完後我們到了紀念品/DIY

而我決定來DIY體驗一下

 
DIY價位約$200左右

門票可折抵$30( H )

我選了小飛象的筆套

 

工作人員拿著材料將我帶至空位

她示範了如何將紙球展開

接下來換我動手啦

而朋友趁我在跟紙球奮戰時拍攝四周

這是DIY的教室,很大可以容納一個班級()

每張桌子都有個神祕的收納抽屜

裡面放的是熱熔槍以及輔助工具

朋友回來後我也將紙球展開了

而我做到步驟7..我發現我的帽子黏錯位置啦д

還好膠還沒全乾,不然可就麻煩了

一點一滴慢慢做出我的小飛象筆套(つ´ω`)

(u)我完成啦,總共花費35-40分鐘

我明明覺得才過20分鐘(•́ ₃ •̀)

但我玩得很開心(ܫ)

園區裡還有一面紙花牆

很有日本味,大家也去拍拍看吧 ( )
 

造紙龍手創館

地址: 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

開放時間: 週四至週二09:0017:00 ,週三休館

電話: (049)290-2989

 

一半上奇摩旅遊啦XD

undefined

 

接下來我來到了愛情故事館

門票$50元,可折抵消費$50

超划算(◉◞◟◉ )

而愛情故事館有很多吸引人又有趣的標語

唉如果本人有這麼瘦多好

像是這鏡子
「我們都愛得扭曲 We all love twisted

在愛情裡每個人都為了迎合另一半忘記自己的樣子

此時此刻廣播剛好放著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

Excuse me?????這感覺很惡意阿XDDDD

好,不管這個,反正不是跟情人來( ͡° ͜ʖ ͡°)

 

第一個展區就看到了一堆小矮人

可以披著館方提供的紅帽披風體驗一下女王的感覺

 

往裡頭走,就看到一大堆泰迪熊躺在椅子上

怪療癒的ㅇㅅㅇ

 

牆面上有很多可愛的手繪插畫

這個是戀愛關係指南(亂取

 

走上二樓,二樓是休息區,還有一面牆面可以提供拍照

而我卻看見了這個畫面

拜託各位遊客不要這樣

直接將鞋子脫了放上沙發當作自己家

不衛生自己又沒面子(ŏ_ŏ)

沒多久他們自己走掉了

我也不想理他們,就開始拍照了(*´`)~

牆面上的紙都能自行拿下拍攝

我很喜歡天花板上的燈

有滿天星星的感覺

 

從二樓後門出去就會看到戶外區

戶外區的桌椅很可愛,是南瓜(應該是吧(*´д)?

角落有拍貼機呢ヽ(゚▽゚)

不過因為快要下班了,所以拍貼機關機了(•́ ₃ •̀)

 

而說時遲那時快

下大雨了

OK Fine

我只能好好感受一下雨中的月老教堂

 

不過我還是不得其解為什麼業者為了合併東西方

要把月老放在教堂裡炒人氣_`)

 

而觀望了一下,決定開車返家
雨太大了,不知道家裡窗戶有沒有關阿…( •́ _ •̀)

 

不過走之前

當然就是要把折抵券用掉阿

我換了搖滾黑森林

巧克力冰淇淋之中加入了繽紛的餅乾/棉花糖

裝飾後上方還放了更多的棉花糖、馬卡龍、鬆餅

當啷~可愛的冰誕生啦這樣$89(可折抵$50)

不過吃起來滿甜的XD

 

月老教堂

地址: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三館

開放時間: 09:0017:00

電話: (049)291-308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