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今天要介紹的地方,是一個我說想去粗人絕對二話不說馬上樂意載我去的地方(´c_`)

undefined

 

異角玩樂位於忠誠街,外頭有著低調的招牌

路人從外頭看進去就只是個普通的咖啡廳,還有鏢台

undefined

可別小看這裡٩(ŏŏ

異角是小咖啡廳也是音樂教室也是練團室,一有活動就變成了live house

Q:為什麼叫異角呢?

A:音樂創作各有各的特色,「異角」最直接的意義便是以各種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不同的創作型態
且包容所有相異的創作種類,進而內化成獨樹一格的特色
故以擁有三角型瞳孔的眼球為象徵LOGO,並將英文名稱取為ANGLE"角度"之意)
站在創作者自身立場、接收者欣賞立場、評鑑者客觀立場等三種不同角度立場享受音樂創作的美妙。

 

undefined

走進店內總會被櫃檯上方的擺設給吸引

有鋼彈、吉他、剉冰機還有紅綠燈Σ(;д)???

undefined

工業風的裝潢深受許多客人的喜愛

牆上的管路可以拿來掛包包掛外套,但我自己是不喜歡掛拉,破壞這面牆的氣質✧◝(⁰)◜✧ (?

 

undefined

而桌子是用汽油桶打造的,汽油桶配上高腳椅散發出一種不可一世的氣息,配上一杯啤酒就是酷∠( 」∠)_

 

undefined

這是異角的Menu (取自異角Facebook)

 

在櫃檯旁的角落是專輯寄賣區(有我們的專輯,一張$180而已ƪ)),還有掛勾區

undefined

掛鉤上的牆面總是投放著國外MTV頻道的畫面,只是剛好我要拍就播完了

 

那為什麼我在文章一開頭說粗人為什麼很樂意帶我來呢

undefined

因為他愛上了打鏢機,動不動就要叫朋友跟他PK

 

這邊的櫃台都與我們年紀相仿

他們很活潑從音樂聊到學校再聊到日常

undefined

經常一坐下聊天用著亢奮的心情下幾個小時就過了Σ(*д゚ノ)
而且也不覺得累

 

櫃台內就像居家小廚房,什麼都變得出來

undefined

我最喜歡這復古電話,這台真的可以打!!!!!

 

2017.08.20 看看店內客人很多

其實是因為有北部樂團來表演,邀請我們團一起演出

我也正好又能來異角放鬆(* * )

undefined

 

可是在這個地方要怎麼表演呢??

undefined

不用擔心!櫃台旁有神祕的門,我們把門打開

undefined

燈愣*٩(ˊˋ*)و*。走下樓後打開左手邊的門

這裡隔音很好,門關了起來也不會發現樓下在表演

 

階梯式的觀眾席讓站後排的觀眾也能看到樂團

undefined

而且樂手與觀眾是零距離互動,所以更顯得這個場地的好玩(u)

undefined

來看看飛起來的粗人・*:( ε:)

(拍攝自友人)

 

往二樓走,有兩間教室

undefined

如果有需要學唱歌或是樂器都能與異角做詢問喔~

undefined

 

異角音樂ANGLEMUSIC 資訊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31

電話: (04)2326-3607

營業時間: 18:00 - 23:30

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glemusic/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