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
上午和粗人觀賞完科博館的展,不知道該去那
想離開都市去走走,但沒做功課,只好往海線走去( ×ω× )

 

沿著國道3號接4號,開道清水終點
既然到這了,去高美濕地晃晃吧

聽說蓋了一條步道(•́ ₃ •̀)

 

但沿路一直開,我們看到了一個吸引我們的地名-『龜殼』٩(。・ω・。)و

就決定去看看那有啥(*ˇωˇ*)

 

我開啟Google地圖發現了一個地標-『大安龜殼生態公園』

我們決定下車瞧瞧

 

一下車就有超巨大風力發電在我們頭上轉動著

undefined

好像去遊樂場玩啊!!

遍地的紅樹林實在愜意!!

 

往深處走我們看到了一片海!!!!是海阿ヽ◕◞◟◕)!!!!!

undefined

 

我立馬手刀跳下去玩(?

 

undefined

整條的風力發電,看起來挺紓壓的

我和粗人決定在此等夕陽下山ƪ)

 

 

在堤防上幫我故包包的粗人(´` )

undefined

之後我才爬了上來休息一下

 

這天空美到一個炸裂()*:・゚
undefined

修一下更有感覺!!!

 

這男子盯著遠方好久好久╮(_)
undefined

終於等到了日落

 

陽光灑在海面上太美了
undefined

這景點真的很優,可以離開城市的喧鬧
可以坐在堤防上聊整個下午

雖然還是要回去面對人生的鳥事( ˘з)

想要紓壓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走走散散心喔!

 

大安龜殼生態公園資訊

地址: 439台中市大安區溫寮四號海堤

電話: 04 2228 9111

開放時間: 24 小時營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安 龜殼生態公園 散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