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undefined

之前經過大里德芳南路時,就注意到這間似乎新開不久的燒烤店

正好粗人生日到了,帶他去嘗個鮮

門口擺放了一具帶著安全帽的工人模型

其實當初我就是被這工人給吸引到目光(;´Д`)

undefined

一走進門就看到了2台電子靶標機
很適合邊吃消夜邊消遣呢!

undefined

用餐飲酒時,也能趣味一下

undefined

櫃檯就是貨櫃屋,挺可愛的(´ڡ`)

網美別再去中O貨櫃搏命外拍拉
來這裡溫暖又有東西吃又有靶標可以玩

 

我們點了一份699雙人套餐(附飯) 再加點酥炸雞軟骨+炒泡麵

阿菜單自己去粉絲專頁看( ͡° ͜ʖ ͡°)

 

酥炸雞軟骨先來拉!

undefined

滿大塊的!而且夠香夠脆!
旁邊的沾醬不知道是啥(? 酸酸鹹鹹的(´σ-`)

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不沾醬拉

 

undefined

再來是湯~圖片是白味增蛤犡湯! 鹹的好!
另外一碗沒拍到QQ 是酒煮蛤犡湯

不用怕喝完不能騎車/開車

加酒只是為了去腥味所以不怕臨檢ξ( ◡❛)

 

undefined

和風沙拉一般般

 

喔對了,我一定要讚揚

d(`)b飲料上都插著環保的不鏽鋼吸管

讚讚,衝著這點來吧(?

undefined

雖然我一直不小心用吸管撞到牙齒

那觸感真的是。゚(゚´ω`)゚。

 

再來介紹我們的主角 燒烤類

我們點了鹽蔥雞腿肉串/鹽烤雞腿肉串/老醬雞腿肉串/明太子雞胸肉

(´`)我忘記拍明太子雞胸肉嘿嘿(?

我覺得他們家的肉很嫩,不老會太嫩!

 

先來看老醬雞腿肉串

undefined

看起來只是普通貨色

可是吃下去Σ>―(〃°ω°〃)→整個中啦!!!

香甜可口的蜜汁味加上醬油味 燒烤味十足!

推薦大家來一定要點 _

 

再來是鹽烤雞腿肉串/鹽蔥雞腿肉串

undefined

口味不像老醬那麼重口味
是走小清新路線ヾ(*´ ˋ*)

脆脆的外皮加上嫩嫩的肉 很可以

 

這是豬赤仔肉
當我回過神要拍照,粗人已經吃到剩一片了
undefined

我還沒吃到欸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粗人:配泡菜很好吃( H ) 讚讚

你那是什麼不負責任的評論(#`Д´)

 

 

再來是我最期待的明太子馬鈴薯起司燒

我是個馬鈴薯控ƪ)

undefined

看到上面那層起司+明太子了嗎

◉◞◟◉)減肥計畫都要失敗第999999999次了

undefined
微酥的起司 有點硬又有點綿密的馬鈴薯 明太子的美味

好壞!壞透了!!這真的很好吃!!!必點!!!!

 

吃到這裡我飽得差不多了已經想請他上甜點了,殊不知我忘記還有炒泡麵

undefined

粗人還吃得下去,而且吃得很開心(ŏ_ŏ)

undefined

看他多開心

 

吃完飯終於上甜點拉!

結果這個人給我玩布丁玩得很開心

undefined

粗人:看布丁搖晃很療癒阿

:_

 

餤工業燒餐廳旁邊剛好有付費的大~停車場($20/h)

在這個一位難求的路段上,停車算是很方便

店內座位不多,如果是熱門用餐時段,建議先預約較好喔!

且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,想吃宵夜或是喝個酒聊天,也很適合喔~~

(酒後不開車~酒後不開車~酒後不開車,很重要!!)

 

工業燒資訊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55

電話:04-24820297

營業時間: 星期二到星期日17:00 - 01:00

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Q24820297/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