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line_20170202_133051.jpg

 

過年期間與好姊妹在美術館附近吃了午餐
完食後附近走走散散步準備去美術館觀賞展覽ヽ(゚▽゚)
我們被一條小路吸引

undefined

 

原來這裡是以前的忠信市場

走進去看見了雜物堆放、老婆婆在水槽洗著碗

看似是住宅區,可是卻又與店家共存

undefined

瞬間我像是進入了民國4.50年代

(ω)我最喜歡這種老房子了,有點港味

undefined

 

往內走看到了一間貼滿標語的房子

undefined

旁邊的小桌子放滿著婚姻平權的周邊DM
undefined

回家查了查原來這是一性別書坊

自己的房間

 

再繞了繞
發現這衝突的畫面
舊式的家具堆vs現代風的裝潢

強烈的對比衝擊了我Σ( ° °)

undefined

 

這家店是1987廚房工作室
飽和的綠色油漆在這老建築中也格外吸睛

undefined

往內一看各種甜點擺放在櫥窗內

口水都要滴出來了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但我們只是想路過這裡

 

每個小角落都殺光我的手機記憶體

undefined

 

往前走看到了公共廁所,很有過年又復古的感覺!

undefined

 

抬起頭看到電線交纏之外還掛著臺灣獨立的旗幟

undefined

走近看~

undefined

原來這是奉咖啡掛上的

由於店面是開放式,沒消費我害羞不敢拍(,,Ծ 3 Ծ,,)

undefined

而店面旁也貼了好多貼紙標語

 

因為是過年期間吧,好多店家都沒營業。・゚・(д`)・゚・
像我就很想逛逛這間

undefined

 

我想今日最浪漫的事情就是發現被城市的喧囂遺忘的角落吧(* * )

 

忠信市場 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