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各位,天氣變冷了要多增加點脂肪保暖喔(•́ ₃ •̀)

好的,前幾天我在桌上撿到一盒紙盒

?微熱山丘有蛋糕喔?

可惡,封面那幾個小天使就一臉很欠吃
我要不客氣開囉d(d)

順便爬了一下文這是微熱山丘與多家公益機構合作的公益蛋糕

而且標榜無蛋黃、無奶油、無香精預定限量製作
滿吸引人的欸(?

沒想到也可以做成彌月蛋糕的方案欸(!

各位媽媽們也可以參考一下啊σ  

我們來小字條上寫了什麼~

健康的鮮力蛋蛋白+日本進口麵粉+麥芽糖蜜漬整晚的鳳梨心+純天然龍眼蜂蜜+台灣土檸檬汁+微熱山丘鳳梨汁=美好滋味的天使蛋糕

感覺挺天然的(?

而且連包裝都像巨大鳳梨酥XD

不囉嗦我要開動了(*´д`)~

Q彈喔,這真的是蛋糕嗎?
這不是嬰兒屁屁嗎(

(´,,•ω•,,)

靠近聞到了淡淡甜甜的鳳梨清香

吃下去有種青春的感覺( • ̀ω•́ )
很清淡有種回到國中的感覺
一定是因為我喜歡吃的口位比較重(*ˇωˇ*)

如果再更甜一點我一定訂10打回家(?

但也不要真的跟我一樣喜歡吃就訂那麼多拉XD

這麼天然的東西賞味期限可是很短暫的( H )

只有6~~~~而且要記得冷藏保存!

大家可以一起團購阿~一起幫助需要關懷的孩子們

還有堆積脂肪活過這個冬天。゚.(*´人´*) 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簡單做好事

單顆售價: 220 宅配運費:150 訂購滿50個以上免運費

產品需冷藏,保存期限為6(到貨後5)

👶彌月專區: https://goo.gl/86wVD9

 

微熱山丘 南投三合院 資訊
開放時間:10:00~18:00
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2

電話: 0800-292-7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