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臺中刑務所演武場又稱道禾六藝文化館,
我會知道這裡的原因是我的曾祖父是日治時期的警察
以前都在這裡指導柔道、劍道!

而後來我喜歡的樂團-閃靈也在此辦不插電演唱會(圖片取自Google圖片)

所以我對此感到十分有興趣

 

今天天氣真的很優欸ヽ(゚▽゚)

還好今天有出門走走!

哇,好多幼兒阿( ゚  )

一堆幼兒稚嫩的奔跑著
地上有各種野餐墊跟玩具

應該是幼稚園出來校外教學吧

誰會沒是無聊到生那麼多小孩累死自己(

 

這裡真的很日本ε٩(> ₃ <)۶з我好喜翻

而且還有像在日本神社的繪馬~
看了這些心願,感覺好有力量。:.゚ヽ(*´`)ノ゚.:

而園內也有空間提供參觀
只是我很懶懶的拖鞋就沒進去了()

 

離開前看排隊人潮一直不間段
決定來去當個標準臺灣人(́==)
跟著排跟著買!

沒想到居然是埔里的18C
扯,而且店員說只有台中演武場店才有波羅冰淇淋!!!!!!!

滿有搞頭的!!!!!!

這是口味~不過還有兩個口味沒寫上去!
香檳葡萄&芝麻(´` )

而我自己吃波羅冰淇淋 百香果+巧克力

百香果還原度挺高的,那個極致酸都出來了XD

而巧克力就巧克力(›´ω`‹ )
只是他的巧克力不會太甜,有點苦味(´,,•ω•,,)
吃到最後冰淇淋融化被波羅吸入吃起來滿好吃的(*  * )

 

坐在旁邊吃著冰望著天空(。・・。)
帶著幼兒們的其中一位女子走了過來:「小姐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?

「喔喔好啊,你們是幼稚園出來玩嗎?

女子「謝謝,沒有拉我們只是一群媽媽」

我們的臉大概就是這樣à Σ(°Д°;

(ŏ_ŏ)…我收回我之前的話

欸那小孩人數跟大人人數比例是2:1

好吧這裡真的闔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來

也可以在這裡當網美拍拍照打打卡 XD
 

臺中刑務所演武場資訊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

開放時間: 10:0017:00 ,星期一公休

 

18C演武場店資訊
營業時間:周一09:30-17:30

       週二到周日營業時間10:00-18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