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

 

 

連假後又再度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高中五校熱音社所辦的活動

地點在駁二的月光劇場

而我們提早到達高雄,我們先來到西子灣的堤防
天氣真棒!陽光似乎殺光我身上的細菌了(´ڡ`)

海很美~只是看完墾丁的海覺得墾丁的海還是略勝一籌(*´▽`*)

後來我們開著車進入中山大學校區

我超怕猴子

嚇得我整條路遮著眼….還好我是坐副駕駛。・゚・(д`)・゚・

 

放好樂器後,下午五點一到我們到了有名的新加坡餐廳黑狗食堂

位置在哈瑪星鐵道大草原附近~:.゚ヽ(*´`)ノ゚.:

店內的裝潢十分獨特很有東南亞風情

店內有好多輛偉士牌,因為老闆十分熱愛偉士牌~

也很喜歡這些復古的事物(・´ェ`)我也很喜翻

牆上的木櫃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懷舊回憶

不僅前面上
抬起頭會發現老闆物盡其用將海邊看的到的各種事物製成了燈罩

而且還有一艘巨大的諾亞方舟!

 

店裡的燈光雖然不明亮,微弱的黃燈光倒是有一番浪漫

坐定位來點餐拉~

(菜單是離開時隨手抓了一張放包包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結果被我壓爛了)

價格十分親民! 而且我的選擇性障礙又嚴重發作了_( ;д) 都好想點呀

 

最後我們點了海南雞飯($130)、肉骨茶麵($130)
另外點了Kaya吐司($55)、冰爽青寧($60)、甘蔗檸檬($80)、凍檸茶($70)

而冰爽青寧很特別,下方粉紅色的是果凍喔(*´`)~

再來海南雞飯來囉(◕∀◕)

份量看起來滿剛好的~如果吃不飽還有多點Kaya吐司~

正好Kaya吐司來囉!

冰凍的牛油吃起來充滿了香濃的奶味

有點像是冰火菠蘿油,又嫌又甜很上癮

吐司也考得恰恰好又香又脆(´ڡ`)

回到海南雞飯,肉質鮮嫩

平常不接受雞皮的我也敗在這海南雞飯下了  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
潮濠吃der

沾上泰式醬一級棒!!!!

吃到剩2/3挺飽的我小看了這份海南雞飯

想說休息一下喝一下團員的肉骨茶麵的湯

我的老天鵝啊( っค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้c )

湯頭濃郁帶點甜又辛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
肉超多!!!裝滿整個碗,雖然骨頭很多

但大家都吃得很飽連肉都吃完不完Σ(lliд゚ノ)

各位客官,看看這肉質又嫩又多汁

大家的肚子都圓滾滾的走出餐廳~

 

而要離開時剛好遇到了黑狗本人啦ヾ(●゜▽゜●)

她是妹妹~還有另外一隻哥哥超大隻(。••。)♡

他們身上都香香的~完全沒有狗狗味

離開時人潮滿滿外頭已經開始排隊,還好我們一開店就先來了~

老闆與老闆娘都很親切

老闆的大鬍子讓人印象深刻~
老闆娘超美明年即將會有雙胞胎誕生(っ●ω●)っ真的好期待~

 

黑狗食堂資訊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23
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星期日17:0000:00,星期一公休

電話:07-5316531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巫女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